盖世小星光

镜子

occ预警,


    这期节目录制结束之后,脱口秀演员们又去了他们常去的那个酒吧,美名其曰团建。

    “哎,勉子呢?他怎么回事啊?这几次喝酒他都不在。”,“哦,他说他最近要把他的那个储物间再装修一下。”。程璐说:“勉子最近怎么奇奇怪怪的?住了那么长时间,突然要装修?他怎么回事啊?”。“哈哈哈,我知道。笠笠不是不跟我们合租了吗?勉子估计是想争取一下……”,“杨蒙恩,你把话说清楚啊,他装修是他的事,怎么还能扯到我身上啊。”,“哈哈哈哈哈”。一群人嬉闹着,不知不觉间酒过三巡。

    作为已婚人士的庞博和杨蒙恩自觉保持清醒,其他的人七七八八的都醉了。庞博看着那群人,率先开了口,“以我多年的经验,我们俩搞不定他们,我们十分需要勉子这个得力干将。”,杨蒙恩闻言直接拨通了勉子的电话,“喂,勉子。你老婆醉了,过来接她。”,说完就把电话挂了。庞博朝杨蒙恩竖了个大拇指,“你觉得勉子多久能到?”,“不知道,不过勉子也挺给力的,每次没有超过二十分钟就能赶到。”,“报笠笠的名字更快。”庞博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勉子也确实给力,不一会就到了。笠笠自然就是勉子送了。建国家和勉子家都在东边,笠笠家在西边,不过勉子先送了建国。随后就带着醉了的笠笠回到了自己家。

勉子先将迷迷糊糊的笠笠扶到了沙发上,给笠笠拿了瓶水,“笠笠,你先喝点水。”,说完就转身收拾房间去了。

    笠笠被一阵阵凉意拉回了意识,睁开眼,却被蒙着眼睛的布条遮挡了所有的视线。她感觉自己躺在一个毛茸茸的毯子上,身上的衣服不翼而飞了。一双手打断了她的思考,那双手拂过她的身体,指腹上的茧子似乎能在她的皮肤引起电流,激起她的一阵阵颤栗。她能肯定那双温热的指腹上有茧子的手是勉子,她强忍着身体的颤抖开口,“勉子,你……”。她没说完的话被勉子打断了,“笠笠,你之前不都是叫我勉勉吗?怎么不叫了”。“都?就那一次,还是他们起的哄。”,笠笠心里诽谤道。不过她还是换了称谓,“勉勉,你这是干什么啊?”。勉子听到令自己满意的称谓心满意足的笑了,然后俯身在笠笠的耳旁说:“笠笠今天说我是前男友,可是我连男友的职责都没有履行过,我可不是这么不负责的人啊,姐姐。”,说罢亲了亲笠笠的耳垂。“其实吧,我不是很需要,而且男友的职责也不止这一种的。”,“那笠笠来履行一下女友的职责吧,我挺需要的。不着急,我们还有很长时间,只要笠笠愿意,男友的职责我一个个履行。”说罢,勉子吻上了那柔软的梦寐以求的唇。

    勉子吻的很缠绵缱绻,让笠笠觉得自己的酒还没有醒。然而勉子的手也没有闲着,顺着她的锁骨一路向下,勉子像抚摸一件珍贵的文物一样从上到下又从下到上。虽然从她清醒以来勉子就一直这样胡作非为,但是她还是适应不了指腹上的茧子擦过她的皮肤的那种感觉,激的她的心里痒痒的。为了不这么被动,她开始有意识的躲避那双温热的手。亲吻她的勉子自然也感受到了,惩罚般的深吻,直到笠笠觉得自己完全呼吸不上来的时候,勉子才结束了深吻。“笠笠,我好喜欢你。”,他的手环住她的腰,以此让他们两个紧紧的贴在一起。“我知道。”,“不是,你根本不知道,你总觉得我在跟你开玩笑,密不相信我真的喜欢你,你总以为那是梗。”。笠笠都已经忘了自己现在的处境,听勉子说话的语气总觉得像一只被主人狠心抛弃的狗狗,甚至在想自己真不是人,欺负一个弟弟。勉子看着笠笠陷入深思的模样,嘴角止不住的上扬,却又用那可可怜怜的语气说:“笠笠以后叫我勉勉好不好?就像我叫笠笠这样。”,笠笠还真是拒绝不了这样的勉子。

    “笠笠,叫叫我嘛。”,“勉勉……”,勉子不等笠笠说完就又吻上了笠笠的唇,但是这次往下的不只有勉子的手。随着勉子的唇,笠笠白嫩的肌肤染上了颜色。被蒙着眼睛的笠笠,感觉被无限的放大,那种感觉让她既想逃离又想迎合。她突然觉得自己的腿被勉子的手分开了,她也自然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。她按住了勉子的手,“笠笠~”,勉子停下了他的动作,望向她。笠笠感觉到了勉子的视线,也听出了他语气里的那种委屈。……她还是心软了,“勉勉,你轻一点好不好?”。勉勉亲了亲笠笠的唇,“我当然不舍得弄疼你啊,姐姐~”。“勉勉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了?”这个疑问随着笠笠的身体的飘摇也飘摇在笠笠的脑海里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当笠笠精疲力尽的时候,勉子抬手解开了笠笠眼睛上的布条。笠笠第一眼就看到了勉子和……镜子?“勉勉,你把房间改成了镜子屋?”,笠笠疑惑的问。“对啊,这是我专门给你准备的。我给你展示一下吧”,说着将笠笠拉起来拥在怀里,又确保能在镜子里看到对方。勉子直勾勾的看着笠笠,笠笠瞬间明白了他想干什么。“勉……嗯~”,笠笠的话还没说完。“姐姐~姐姐别忘了看镜子。”,勉子在笠笠的耳旁吹着气说道。笠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觉得自己在家里养的猫好像跑到了自己的心里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笠笠再次醒来的时候,自己的衣服妥妥贴贴在自己身上穿着,身边也不见勉子的身影。勉子推开门看见笠笠呆呆的坐在床上,笑了笑。,“笠笠,你醒了,我去给你盛粥。”,说完还没等笠笠反应过来就转身出去了。笠笠愣了愣,笑了,嘟囔到:“傻小子,之前那段时间那种水我当成饮用水喝,能让人有喝断片的感觉也是挺神奇的,不过那水也是有保质期的啊。”,勉子在厨房看着监控里的笠笠,笑了。到底是谁傻?那瓶水就是他从她那里拿的,他早就知道过期,不过倒是她成天丢三落四的,他可不止有那瓶水呢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)